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儿子要我用身体奖励他 高考妈妈陪我睡 高考妈妈帮我消火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儿子要我用身体奖励他   高考妈妈陪我睡  高考妈妈帮我消火

儿子要我用身体奖励他 高考妈妈陪我睡 高考妈妈帮我消火


男朋友住在偏远的农村,从农村到城市来打拼,在一家规模还算可以的公司做义务。我认识他,也是由于我自家公司和他们公司有业务往来,接触多次后,感觉他为人很好,业务能力也很强,人看上去虽然不是很帅,但是很高大威猛,现实告诉我,这就是我喜欢的男人。
我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他起初是有所思想顾忌的,他坦白说,他家是一无所有,而我家家底厚实,不但有房有车,还有一家效益不错的公司。再说,你不去找一个门当户对的,来找我这个穷光蛋做男朋友,会不会遭到家里的反对和亲戚朋友的看笑话。我说,这点我不在乎,在乎的是你的人品,只要你对我好,我一切无所谓。
我俩相处后,我就让他辞去原有的公司,到我家的公司来做,未曾想到,正应了那句话,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在背后指指点点,说我不知道怎么想的,找了一个穷男友,到底图个啥,面对着嘲讽,有时我还是有些心理压力的,毕竟,很多有钱有势的男人追求过我,但我不喜欢那种类型。每当遇到或者听见别人冷嘲热讽的时候,男朋友也是很郁闷的,很多次要打退堂鼓,都被我劝住了。
我知道,男朋友不是那种贪财的人,可亲戚朋友都在背后议论,知人知面不知心,也许这个小子是冲着贪财来的,面对这些,我深知,男朋友的压力也是蛮大的。我真不知道,难道找一个穷一点的男朋友就不行吗?非要找个有房有车的男人才有体面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