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陪读妈妈满足儿子 高考后妈妈让我插 高考前妈妈为我性减压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陪读妈妈满足儿子 高考后妈妈让我插 高考前妈妈为我性减压


陪读妈妈满足儿子 高考后妈妈让我插 高考前妈妈为我性减压/图文无关
我是个不孝女,我想抱怨我妈....
我最害怕听到我妈说一句话:天下无不是的父母。
每次听到这句话,我都觉得是块重石头压在我身上。
爸妈在我懂事的时候就离婚了,原因是我爸习惯性的出轨,而且对象都是酒店小姐。
他们离婚的时候,也才28,9岁,其实都还很年轻,我算很早熟孩子,他们以为我不懂,其实我都懂。
妈,你常常怨爸背叛你,奶奶对你不好,可是他们跟你没有血缘关系,我对于你却是亲生骨肉,你却只是把我当成跟前夫家要钱的工具,给的爱真的不多。
你说你爱我要我跟你住,说新阿姨是后妈会虐待我,所以小学三年级的我,一个人鼓起勇气面对爸爸跟阿姨,对他们说我比较爱妈妈,要跟妈妈住。
爸爸在我面前痛哭,事隔三十几年,那画面我每次想到都会流泪。
可是,换来的却是你把我丢在外公家,一直到小学毕业,在外县市工作,一个月才看我一次。
其实我知道,那段时间你在外,根本没有工作,你带着对爸的仇恨,去当别人家庭里的小三。
你还要我骗你的男友说,我是你妹的女儿,要我在那男人面前叫你阿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