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高考完妈妈满足了我 单亲妈妈与儿子发生 情侣滚床单细节描写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高考完妈妈满足了我 单亲妈妈与儿子发生 情侣滚床单细节描写


高考完妈妈满足了我 单亲妈妈与儿子发生 情侣滚床单细节描写/图文无关
我妈就我和弟弟两个儿子,我父亲死的早,她是又当爹又当妈把我们拉扯大,后来我们大了结婚生子了,弟弟和弟妹去了城里发展,而且混的还不错,老婆也曾想去城里发展,我想到我们走后,老母亲没有照顾,跟老婆挑明,拒绝了这个想法,老婆还是比较通情达理的,我们也就没有去城里而是在所在的镇上租了个店铺买衣服,一天能挣两三百块也挺知足的。
不过可气的是我的弟弟,我们和妈在镇上住了十几年了,他们总共才来过3次,一次是弟妹的母亲去世了,大哥大嫂回家参加了丧礼后,在家住了一个晚上就走了,第二次他们办证件,也在家住了一个晚上,第三次是婆婆不小心摔了一跤,进了医院后,在我的不断催促下,才来看妈,不过交了医疗费第三天就走了,当时也因为這件事后,我彻底的跟他们这两人断了关系,连自己的母亲住院了都不多陪几天,还认他们干嘛?
自从我妈摔了一跤后,我妈的身体就越来越差,也出现了痴呆的现象,后来没多长时间,我妈在吃饭的时候把碗给摔了,当时吓我一跳,我连忙扶住了我妈,老婆连忙打电话叫了医生,医生来后,看了看,告诉我们准备后事把。当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流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