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高考后妈妈兑现了承诺用身体奖励我 口述爸爸出差风情后妈满足我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高考后妈妈兑现了承诺用身体奖励我。她是他这一生爱过的第一个女人,却万万没想到竟然嫁给自己的父亲,成了他的继母。自此以后,他便和她生活在了一个屋檐下,他依旧疯狂的迷恋着她,直到那次,父亲出差了,他终于强硬的进入了继母的身体~风情后妈满足我~

高考后妈妈兑现了承诺用身体奖励我 口述爸爸出差风情后妈满足我


和女人调情
他一直觉得,一个人的忧伤与快乐总归是由他自己来决定的。而他,所有的忧伤大约都来源于自己的怯懦吧。比如说,一个人平生第一次进酒吧,喝酒,和女人调情,对一个男人而言,差不多就是长大了的意思,那么,他一定会记得那家酒吧的名字。
偏偏他,无数次试图梳理那个夜晚的经络,然而却想不起那家酒吧的名字,眼前只是灯红酒绿中闪烁的人影。
相遇,逝去
1999年的夏天,他22岁生日。这天,他和父亲谈了很多话。唯一记得的一句是:“爸,找个人陪你吧。母亲很早就去世了,这么多年,父亲的煎熬和孤单他全看在眼里,他知道父亲在等他的一句话,爱子心切的父亲希望儿子首肯自己的再娶。但少年心性的他始终不肯说出那句话来,直到他22岁,看见父亲头上的白发,终于明白自己的自私和残忍。
父亲眼中有晶莹的泪光:“好儿子,你长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