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妈妈半夜来到我房间/我把妈妈肚子弄大了/爸爸出差我把妈妈睡了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这个妈妈半夜来到我房间/我把妈妈肚子弄大了/爸爸出差我把妈妈睡了的故事是发生在我身上绝对真实的:我2013年大学毕业,然后去广州打工,我爸爸妈妈也在广州打工,爸爸是做销售业务的,妈妈在一家公司当会记,爸爸妈妈很恩爱,我妈妈很漂亮,爸妈也算是白领,在广州租的一套比较好的房子,两室一厅。我大学毕业了也在广州找了份工作,过去跟他们住一起。
       去年底放假了,老板发了五千奖金给我,我是第一次赚这么多钱,想要买点礼物送给爸妈,但爸爸说他不要我的礼物,说妈妈前几天还想去买衣服,叫我陪妈妈去买两套衣服。于是第二天我就陪妈妈去买衣服,妈妈说外套他都有,要买两套内衣,于是我们就去了广州北京街。
   

妈妈半夜来到我房间/我把妈妈肚子弄大了/爸爸出差我把妈妈睡了


      妈妈把我带到了黛安芬专买店那里,我有点不好意思进去,因为里面都是女人用内衣,我呆在门口不进去。妈妈笑我说:「怎么了,是不是太贵了又舍不得了,留着钱买给女朋友啊?」妈妈知道我有个女朋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