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熟睡中的妈妈任我玩 妈妈说今晚让你叉个光 妈妈说考上就给我做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熟睡中的妈妈任我玩 妈妈说今晚让你叉个光 妈妈说考上就给我做


熟睡中的妈妈任我玩 妈妈说今晚让你叉个光 妈妈说考上就给我做/图文无关
像大多数高三学生一样,孙晓在忙忙碌碌又碌碌无为地为高考做着准备,只不过可能有点不同的是,孙同学对于为什么要高考有着发自心底的由衷迷茫,但高考这条路还是要走的,因为有一捆拧成的线在牵扯着他,这线结实,孙晓自认他胳膊拧不过大腿,所以他不得不跟着走。
早上五点半被学校设置的定点闹铃给吵醒了,没错,为了更好的保障学习的效率,他的父母大人在高三把他送进了这所封闭式管理的学校,美名其曰:军事化教学。尽管在进来之前对这所学姐学长们描述的人间炼狱已经做好了有期徒刑一年的心理准备,可真的来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孙晓还是头疼的表示接受不良。
对于这铃声,孙晓有不下十种方法可以将它屏蔽,但是此刻放在枕边的手机也凑热闹的响个不停,他不耐烦的拿起电话,哦,是拉扯着他的那捆线中最粗壮的一根。“晓晓,今天是第一次全市联考吧,这次加油,争取考个开门红,考好了妈妈给你奖励……”
孙晓敷衍着起床,想着我又不是螃蟹,烤那么红干嘛呢。
他是个有些叛逆的少年,还是一个闷骚的叛逆行动派,简称阳奉阴违。对待父母的用心良苦,孙晓很淡定的接受,然后淡定的转身忘记,再以实际行动来表示他的反对。孙晓自己也想做一个有理说理的君子,但在十几年的斗争中,他深刻地明白了父母这种顽固性物种是不会轻易接受任何言语上的威胁的。所以在发现自己对这所据说升学率很高的学校并不感冒,甚至心理过敏时,孙晓在第一时间就逃学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