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50岁女人出轨的感觉 我出轨的那段销魂爱爱经历(图文)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50岁女人出轨的感觉 我出轨的那段销魂爱爱经历(图文)


50岁女人出轨的感觉 我出轨的那段销魂爱爱经历/图文无关
其实,我一直有犹豫,要不要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因为我觉得即便我写出来也有很多人不相信,毕竟描写女性个人经历的帖子太少了,但是今天,我还是想确定的写出来,因为,我平静的离婚了,而且也和海平静的分手了。
和海在一起的八年里,我一点儿也不后悔,即使知道根本没有未来。我也从来没有觉得对不起丈夫,因为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也许本来两个人就不是一路人吧。
那时我还在北方的那个小城市做一个普通的中学老师,丝毫不会想到现在会自己创业自己打拼,小城市生活圈子小,有亲戚朋友互相介绍一下,就和丈夫认识了,两个人都是本科毕业,门当户对,家里人催促下就结婚了。
本来以为这辈子就会这么一直过下去,可是人是自己骗不了自己的,毕竟我在大都市上了四年大学,丈夫虽然也是大学生,但也只是内地的那个省城而已,慢慢的,我就发现,我有很多理想,其实我不属於自己家乡的那个城市,但是丈夫他却不太赞同我,不过那时的我,还是一个安分的女子,要不也不会听从父母的安排回到家乡做老师,於是日子就那么平淡的一天天过下去。
只是有一个问题慢慢困扰着我:我和丈夫的性生活,丈夫是个有洁癖的人,在男性里可不多见,平时家庭生活的时候倒是很好,有时我懒得打扫家他都会收拾的乾乾净净,但是体现到性生活上,就让人尴尬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