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重返病房的退休医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各地招聘近五年来已退休医务人员重新返岗,充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力量。浙江长兴县已经率先招聘退休人员返岗,缓解了基层医疗的接诊压力。在浙江长兴县和平镇卫生院吴山分院,返聘医生徐荣正在给病人看诊。浙江长兴县和平镇卫生院吴山分院返聘医生 徐荣:我们小溪口村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基础病人很多的,加起来有700多人,所以工作量比较大,如果我退休,就只有两个医生,很忙的。记者了解到,徐荣只是坚守在医疗一线的返聘医生之一。
重返病房的退休医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各地招聘近五年来已退休医务人员重新返岗,充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服务力量。浙江长兴县已经率先招聘退休人员返岗,缓解了基层医疗的接诊压力。
在浙江长兴县和平镇卫生院吴山分院,返聘医生徐荣正在给病人看诊。

重返病房的退休医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