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82岁福奇将从美国政府退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中新网12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月31日是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作为联邦雇员的最后一天。据报道,福奇曾在8月发声明宣布,将在12月从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和总统拜登的首席医疗顾问等职位上卸任,去追求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篇章。美国总统拜登随后发表声明,对福奇多年来的政府服务表示感谢。福奇在今年平安夜迎来了82岁生日。不过,《纽约时报》称,共和党人下月初会控制国会众议院,而他们或将确保福奇不会退出公众视线。他们承诺调查福奇对疫情的处理方式,并传唤他到国会山作证。
82岁福奇将从美国政府退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中新网12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月31日是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作为联邦雇员的最后一天。他透露,未来希望做一些公开演讲,在大学里挂职,还打算写一本回忆录。

82岁福奇将从美国政府退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