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种植1颗牙的费用有望降低约50%,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基础上,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据数据统计,我国将近97%以上的人都咨询过口腔医疗相关的问题,几乎人人都有着大大小小的口腔问题,而高达90%以上的患者会定期接受口腔健康检查。一般情况下,普通种植牙一颗至少都是几千元起,甚至是上万,而正常人的口腔有28-32颗牙齿,若是换一口种植牙,这个费用可是相当惊人的。为何种植牙收费如此昂贵?倘若种植牙可以成功纳入医保范围的话,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来算,预估种植牙费用将节省60-90%左右,原先需要花费一两万的治疗费,如今只需要几千块就可以完成。集采后,种植牙所需耗材费自然也会大大减少,更是有望降低60%以上。
种植1颗牙的费用有望降低约50%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基础上,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除了日常温饱以外,人们也有了一定的经济条件,可以关注到关于生活、提升自我等问题,而其中关于医疗健康方面的问题,是大多数人都极为重视的话题。

种植1颗牙的费用有望降低约50%,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