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校花惨被老师轮上雯雯 校花被老师摁在课桌上小说 裸跑老师被我撞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校花惨被老师轮上雯雯 校花被老师摁在课桌上小说 裸跑老师被我撞


佳怡是个弱女子,不太爱讲话,可是人长的漂亮,最主要的是心地贤良,她懂得给我有夜盲症的妈妈买鱼肝油,还会按时给我做按摩,我喜欢她细嫩的手,看上去指尖纤细,可按在身上却很给力。每次她帮我按摩后,我都舒服的想要她,想把全身的精力都传递过去,貌似只有这样才能回馈她对我的好。然后次日清晨我就想着拼命赚钱,给我和佳怡一个最优越的未来,我知道,这是必须的。
这样过了一年,我们安置好了新房,婚期也提上了日程,我们忙里偷闲的摆了酒席请一直在身边支持我的佳怡的朋友,席间我们都喝了酒,包括那些哥们的女友,可是佳怡没喝,在朋友的极力撺掇下才喝了,但是她很快就吐了。并且,吐个不停结果却什么都没吐出来。回家给她喝醋解酒,她却说什么都不喝。我也没太要求,但第二天,我发现了一张就医单,是佳怡的,她怀孕了。这让我很吃惊,因为我知道孩子不是自己的。

校花惨被老师轮上雯雯 校花被老师摁在课桌上小说 裸跑老师被我撞


骨子里,我一样渴望梦幻一样的纯粹爱情
这事对我打击很大,因为我一直相信我和佳怡的爱情是忠贞不渝并且永不分裂的,可现在她逐渐隆起的肚子提醒我,她根本给不了我梦想的清白。我知道,那是李军的孩子,佳怡喜欢他的洒脱,和那种坏坏却又潇洒的样子,这让她不可自拔地屡屡奉献自己的身体……这是佳怡告诉我的,这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李军说不能期待纯粹的爱情,因为很多人根本都没打算为爱情而让自己清白。我呢,我是最无辜的,无辜的我离开了佳怡,并且一直没再找女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