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和女领导出差 和女领导出差 半夜女上司在我身下呻吟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小楚在一家中等媒体广告公司上班,在媒体公司上班的好处,就是美女多。销售总监冰冰,就是他们公司成熟美女的代表之一,另外的则是刚大学毕业不久的清纯美女。冰冰虽然性感漂亮,却是一魔女,谁也得罪不起,包括公司的老总。
冰冰在热天喜欢穿黑色丝袜,上身一件V型的T恤,一对波涛汹涌的胸,骨子里透着几股骚劲。S型的完美身材,公司的男人有一半喜欢盯着冰冰的屁股看,包括小楚在内。
那天,冰冰带着一身香水味,来到小楚的办公室。“小楚,马上到我办公室来一下。”冰冰站在办公室门口,用一副冰冷的眼神盯着楚小波。 小楚心想:“这下惨了,一会儿到了魔女的办公室,还不知道会受到怎样的折磨。”
原来早上,小楚玩手机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个同学发过来的短信,是一个荤段子,想转发给另一个哥们。结果一不留神,按错了发送人,发送给了冰冰,等他反应过来,短信已成功发送。小楚悔的肠子都青了。
小楚忐忑不安地到了总监办公室,一路想着怎么解释。咚咚咚,楚小波敲了几下总监办公室的门。冰冰抬起头,看了楚小波一眼,冷着脸让他进去,小楚哆嗦着上前移动脚步,本来眼前是一个性感的大美女,有36C的胸,小楚应该很冲动的跑到她的办公桌边。但现在,楚小波在这36C身材面前,一点都冲动不起来。
“你怎么啦,走路扭捏得像一个女人,腿子伸不开吗。
小楚赶紧走了过去,规矩地站在冰冰的办公桌前。冰冰没理他,等忙完了手中的工作,才拿出她的手机,放在了楚小波的前面。 “说,这是怎么回事情?” 小楚朝着手机上一看,果然是他刚才发的那个短信,一个黄段子。小楚呼吸紧张。在销售部门,谁都知道冰冰收拾下属的手段,小楚猜测,冰冰八成不是要他负责一个星期的厕所卫生就是让他负责一个星期的办公室卫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