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我和同桌在停电 我被同桌按在桌上强吻 我上课干了我的同桌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导读]: 我和同桌在停电 我被同桌按在桌上强吻 我上课干了我的同桌 我强吻了我的校花同桌,没想到他居然找人扒了我裤子 班里调整座位,把我调到角落靠窗户的那一桌。我...

我和同桌在停电 我被同桌按在桌上强吻 我上课干了我的同桌


我和同桌在停电 我被同桌按在桌上强吻 我上课干了我的同桌
我强吻了我的校花同桌,没想到他居然找人扒了我裤子…
班里调整座位,把我调到角落靠窗户的那一桌。我的同桌换成了一个鹅蛋脸单马尾的漂亮的,打扮得很是妖媚,身材也发育得很好,每次身体晃动,都能让我不禁咽口唾沫。
原本我应该感到高兴,可同座的第一天,她就给了我个下马威:陈凯,你看什么看?没见过女人啊,再看老娘弄死你!
我心里头咯噔了一下,心想我又没得罪你,干嘛要骂我?
她叫林凌,在我们班里,论相貌的话,能排在前三。身为屌丝的我,也曾经幻想着这样的光景,我和她在小树林里拥抱在一起,亲热接吻,做一些情侣之间应该做的事情。
可我还是属于那种有色心没色胆。同座了几天,由于位置比较窄,进出的时候经常会发生一些肢体接触,即使如此,我都感觉心里美滋滋的,也羞涩得不太敢正眼看她。
她上课不爱听课,就爱看小说,一下课就离开班里,我们从没有过多的交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