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女秘书被老板插图 老总和秘书办公室大战 我和他在桌子上干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女秘书被老板插图 老总和秘书他在桌子上干

女秘书被老板插图 老总和秘书办公室大战 我和他在桌子上干


女秘书被老板插图 老总和秘书办公室大战 我和他在桌子上干


我想我不会和老婆的“梅兰芳”有什么交集的,可是,一天这个“梅兰芳”竟然打来电话,问题雷倒了我,至今我还为此耿耿于怀,“梅兰芳”怎能问我和老婆每周做几次呢?
但我还是心有余悸啊。记得有一次我带着儿子参加老婆公司举行的新年团拜会,“梅兰芳”简直比我的儿子还粘老婆,互左互右,跑上跑下。吃饭时,老婆喜欢的果汁就摆在了眼前,吃过饭一杯咖啡也端了上来,电话来了,“梅兰芳”总是先和老婆耳语几句才将电话送上,外面下雨了,适时的雨伞恰到好处地将我们一家送上车……老婆好像也很享受,我有些醋意地说,真会来事儿啊。老婆好像没有理解我的话外之音,说这是他该的,每个月好几千,就这么容易拿啊!
有数据说,夫妻3个月的性生活低于3次就属于无性婚姻q,无性婚姻就等同于死亡婚姻,我暗自努力,70岁我也不愿意经历这样的无性婚姻。因此,我和老婆虽说没有达到每周3次,可三个月的指标怎么也远远超过3次。不仅如此,每次还是我主动要求的,不是被动的,说明我兴致勃勃。不过,老婆似乎这事儿没有多大兴致,也许工作太忙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