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在公车上 趁乘客不注意我撩开内裤随着颠簸滑入她身体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猎奇
小编文章整理@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公车上 趁乘客不注意我撩开内裤随着颠簸滑入她身体


那时是夏天,我穿的西裤,坐在公车上。那天,车上很挤,大概是因为是星期天的原因,随着人流的不断上下,原本公车上处于前门位置的我和女友,被逐渐的挤到了最后一排,在公车上,因为人太多了,互相之间,身体难免会有接触。这样在女友身上摩擦了一路,让我难免有些心猿意马。此时,在距离终点站还有四五站时,最后一个大叔下车了。车上只剩下了我和女友,我和女友坐在最后一排,等着终点站的时候下车。

在公车上 趁乘客不注意我撩开内裤随着颠簸滑入她身体


你在公车上遇到过什么事情?对于在公车上遇到一些艳遇,我自然也幻想过。但我从来没想过,就在那一天,我曾经在公车上幻想过发生的艳遇,竟然真的实现了。那一天在公车上,随着车的颠簸,我的巨炮直接滑进了她的水道......
女友留着一头披肩的长发,脸小小的,看起来很可爱。她身上飘出一股少女特有的幽香。女友的身高166CM,她的身材是十分的没话说!她有着一双大长腿,一个不留一点多余脂肪的臀部。看着漂亮的女友,一股别样的感觉出现在我的脑海,我的身体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哆嗦,这感觉真的很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