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公交上女人忘穿内裤 我在公车上被两男轮流干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公交上女人忘穿内裤 我在公车上被两男轮流干


公交上女人忘穿内裤 我在公车上被两男轮流干(图文无关)
我是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生活并不富裕,也算不上贫穷。我觉得日子过的挺不错,但我老婆却一直都不满意。
她总给我说,别人家老公要么是董事长,要么给妻子送房送车,而我却没有上进心。可是,人有钱就一定会有幸福感吗?
对此,我一百个不赞同!
为了让老婆少一点抱怨,我每个月都乖乖地把钱交给老婆保管,平时花销都是后来老婆给的零用钱。我也尽量减少跟朋友聚会,因为每次零用钱超支,老婆都会说我。
前阵子,秋老虎热的厉害,我就寻思坐个2元的空调公交,可是事后老婆却说我败家。她说她不理解,明明可以花1块钱,为什么要花2两块。
就为这事,她唠叨了一晚上。我是真心有些无奈的。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既然是夫妻,日子还得过,就只能认了。男人嘛,对老婆好是应该的。
不过,我老婆也不是一直都不让我花钱,为了一点小钱就说我败家的。比如说,昨天我花了2万,她就夸我是好男人。
老丈人最近要入新政策的养老保险,需要十万出头,可是家里钱不够,还差两万。那天我去他家送东西,他跟我说起这事。
听完之后,我二话不说,回去就把我多年的公基金全取了出来,凑足了2万,给老丈人送了过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