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火车上的艳遇 趁下铺的女同事熟睡我悄悄的解开她的衣扣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由于是在火车上,所以我们都是合衣而睡,没换睡衣。她穿的是白色衬衫,很薄,在强光下有点透明的那种,下身也是很薄的裤子(可能是由于天气热的缘故吧)。
火车的卡嚓声的声音混着她幸福享受的呐喊仿佛是一首激情交响乐。那一刻,我用尽全身最后一点力气,划出最后一桨,终于冲上了浪颠......
说实在的,在两个人一起的时候我都不太敢正眼看她,因为能隐约看见里面的内衣颜色,是米黄色的。她的身材又那么丰满,典型的35岁少熟女的身材,每当和她独处的时候,我不时要抑制一下心中的邪念。

火车上的艳遇 趁下铺的女同事熟睡我悄悄的解开她的衣扣


经过刚才的事情,我已经是根本睡不着了,满脑子是她丰满的咪咪,她似乎也没睡,只是躺在那儿,丰满的咪咪盖在薄薄的被子下,依旧迷人。
就这样沉默了很久,夜已经深了,只能够听见火车的轰鸣声和我们两人的呼吸声。她忽然示意我坐到她那边去,我便很顺从的坐在了她那铺床的床沿。她说:“反正你也睡不着,我们这样聊天到天亮吧。”我点点头。当时的我完全没意识到,就是这个下意识的举动,为我带来了火车上的艳遇......

火车上的艳遇 趁下铺的女同事熟睡我悄悄的解开她的衣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