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我进入小侄女的身体 撩开她那护士短裙就是一阵拍拍拍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我想进入小侄女的身体,还是今年春节时萌生的念头。春节时回老家,看到女大十八变的小侄女。我的欲望瞬间升腾而起,我想进入小侄女的身体,我想要占有她。就在那天,当小侄女主动来求我帮忙时,我便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我进入小侄女的身体 撩开她那护士短裙就是一阵拍拍拍


我进入小侄女的身体
小侄女今年22岁,身高165,体重大约49公斤。长得很白,很漂亮,圆脸,尤其是那两只大眼睛,加上精致配合的五官,那叫一个漂亮。她是我姑姑家的孙女,不是亲的,算是堂姑姑家的。走的很近,所以关系也比较好。表侄女叫畅畅,小的时候没注意多漂亮,直到春节去拜年,才发现原来的丑小鸭早就变成白天鹅了,我坐在她们家沙发上,她坐在沙发扶手上,(拜年的人多)靠着我跟我说话。那会就觉得内心升腾起了一股欲望。我想进入小侄女的身体。
拜年的时候,才知道,侄女毕业在我单位附近的一个三甲医院已经当过一年的实习护士,现在已经正式改成了1年一签合同的护士了。
如此漂亮的小侄女在我身边,我竟然不知道,遗憾呐。回家以后,慢慢想办法,怎么搞到手呢,叫她自愿,还不出事呢,那段时间我冥思苦想。

我进入小侄女的身体 撩开她那护士短裙就是一阵拍拍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