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小乡村的绝色诱惑 嫂子新婚夜我将她强暴一发不可收拾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涉案强jian被囚高墙我因涉嫌强jian被关押在看守所,四个月后,我被当地法院以强jian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同年到监狱服刑。我决定平静地走好悔过自新之路。可是一天母亲来探监打乱了我的思绪,母亲说,大哥现在经常晚归,甚至不回家,有时还带女人到家里来睡,他稍不顺心就拿林娴母子发脾气,每次都会拳打脚踢,有一次孩子叫了他一声“爸爸”,便招来一顿毒打,门牙打掉了一个。
俗话说,万恶淫为首。这句话到了哥哥与嫂子结婚时得到了应验。那天,我喝多了酒,早早入睡了。晚上12点多醒来感到口渴,便出房门找水,正巧哥嫂刚闹完洞房。我带着好奇,偷窥了一下他们的洞房,发现大哥满脸通红地倒在床上打起鼾来。随后,林娴熄灯。我一个人又回到房间里继续睡觉。
小乡村的绝色诱惑

小乡村的绝色诱惑 嫂子新婚夜我将她强暴一发不可收拾


没多久,一阵狗叫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很快,一个女人就慌慌张张地跑进我的屋里,掀开被窝就躺了下去。原来,嫂子怕狗,被吓后误闯了我的房。于是,我借着酒兴,搂着嫂子做了丧失人性的错事。

小乡村的绝色诱惑 嫂子新婚夜我将她强暴一发不可收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