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忍不住和小姑干事 口述小姑要了我一夜和她纠缠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小姑要了我一夜的时间和我纠缠不清,当初是她主动把儿子过继给我的。因为儿子我容忍她在我家白吃白喝白拿,但是时间长了我也会烦心的。一年的时间小姑有半年都是在我家里度过的,真的是内心的火气压制不住想和小姑干一架。

忍不住和小姑干事 口述小姑要了我一夜和她纠缠


我今年36,有一个孩子,但不是我生的,我子宫有点问题不能生育,所以就从小姑家过继了一个,今年六岁。尽管我很爱孩子也很用心教育他,孩子还是被惯坏了。
因为从二十年前就知道自己可能不会有孩子,所以我一直没什么安全感,自己也很努力。和老公认识的时候,我俩同年,都二十九岁,但我的收入已经是他的三倍了。现在他依然是单位普通公务员,薪水不过三四万,差不多等于我一月的薪水。

忍不住和小姑干事 口述小姑要了我一夜和她纠缠


和他结婚的时候,他说不介意我不能生,说他妹妹生了两个女儿两个儿子,已经说了给也一个儿子。那时候他说他妹妹和妹夫很恩爱所以生得多,后来我才知道,他妹妹根本就是想多生几个拖住妹夫,妹夫以前经常出轨提离婚,她就一甩手把孩子全留给妹夫自己离家出走,妹夫受不了,最后不提离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