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口述:裸体美女诱惑我上床,我被美女诱惑玩一夜情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因为有了这段异常压抑,另类的思想,曾经很优秀的我,在班上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父母看到我变成这样,已不再关心我的事了。老师和亲人的嘘寒问暖,以及他们微笑的面孔,早已成为一种回味。这使原本性格内向,少语寡言的我,更加觉得自己是一个孤单的,被人冷落的个体……
记不得是15岁那年的那一天了,自从我有了第一次遗精后,就开始有了烦恼……遗精,是每一个男人都必经的,正如女孩子来月经一样,是人生成长中必然的过程。每周清洗内裤和被单虽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看着粘在衣被上这些白色的,带有醒味的东西,心里总是产生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从今之后,每到夜晚临睡前,我脑子里总是喜欢想像学校里的女同学在洗澡时的,是怎样的一种情景……
她,在这个时候介入了我的生活。我记得这是在秋天的一个星期六的清晨,院子里的人还未醒来,习惯于早起的我,早早就坐在院子后一张的水泥台上,看着满地枯黄的落叶,想着莫名其妙的心事……“嘿,这么早一个人坐在这里想什么呢?”我转过头,映入我眼帘的是一身耀眼的红。“是lihong啊,你怎知道我在这?”我好奇地问从天而降的,这个穿着红色毛衣的女孩。lihong是我的同班同学,她是我们班上众多,情窦初开的男同学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我刚到过你家了,邻居家的人说你爸妈都出远门了,没人在家,说你可能在后院玩,我试试运气,没想到,我们真的有缘啊”。 “嗯,找我有事吗?看你急的”,我淡淡地问了一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