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微信泡良家妇女的实战 勾搭有夫之妇的手段 什么女人最好泡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微信泡良家妇女的实战  勾搭有夫之妇的手段 什么女人最好泡

微信泡良家妇女的实战 勾搭有夫之妇的手段 什么女人最好泡


结婚第三年,我意外怀孕,就“孩子要不要生”问题,我和丈夫讨论多次,最终,决定将这个新生命带到人世界。
我为了职场地位不受影响,怀孕以及坐月子时间累计休息不到两个月时间,老总曾劝我多休息,但我能感受到后有追兵。
随着孩子降生,找保姆迫在眉睫。丈夫向我推荐了一个女子,谎称对方是单位同事远房亲戚。见保姆第一面,感觉对方长的漂亮、做事利索,我便欣然答应。对方是一个二十出头的未婚姑娘。我告诉保姆,在照顾好孩子的同时,可以去我书房多看书,如果将来有机会,可以帮她推荐稍微体面的工作。
自认为,我不是刻薄的雇主,却没想到,我这是引狼入室。某天下班回到家,丈夫坐在沙发上阴沉着脸,保姆眼睛红红的,一看就是刚哭过。误以为是丈夫对保姆出言不逊才让保姆哭鼻子,我还故意当保姆面奚落丈夫,想给保姆一个台阶下。没想到,丈夫跪在我面前,哭着说:“我不是人”。
把丈夫扶起,问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保姆压根就不是他同事远房亲戚,而是他之前的下属连并他的情人。那女对丈夫很痴心,刚巧我家急需保姆,那女就为每天能多看几眼丈夫,竟然委身到我家做保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