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口述我和高大农村妇女发生不寻常的关系 我睡过的40岁良家妇女(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口述我和高大农村妇女发生不寻常的关系 我睡过的40岁良家妇女
 

口述我和高大农村妇女发生不寻常的关系 我睡过的40岁良家妇女(


春节过后,男人们都出去打工了,白河县仓上镇仓坪村的留守妇女在一起深情眺望。 春节的脚步渐渐远去,又是一年打工时。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农村男性劳动力大幅度外流,农村留守妇女比例日益增加。
由于男人外出务工,这些被家庭、土地牵绊在家的妇女,成为家里的顶梁柱,肩负着耕田种地、照顾老小、建设新农村的多重责任。从总体来看,农村留守妇女文化素质整体偏低,观念比较陈旧,自我保健意识不强,从而出现一系列健康方面的问题。另外,由于身心负担过重,缺乏倾诉对象,加之农村娱乐生活单调,部分留守妇女出现心理失衡症状,她们的生活感情问题值得关注。
怀疑妻子有外遇引发血案
2月4日,大年初五,秦巴大山深处的村民还沉寂在新春佳节的喜庆之中。
晚上23时许,一阵丁零零的电话声打破了白河县公安局的宁静,110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316国道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发现一人被砍成重伤。
白河县公安局立即抽调30余名警力兵分三路:一路立即将受害人王某送往十堰医院救治;一路设卡布控,堵截抓捕犯罪嫌疑人;一路展开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迅速锁定嫌疑人夏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