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男子口述微信泡良家妇女的实战经历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男子口述微信泡良家妇女的实战经历


男子口述微信泡良家妇女的实战经历
城市很寂寞,下班闲暇时,我曾热衷于去酒吧狂饮、彻夜K歌,同酒吧里那些站成一排、带着一样笑容的女孩子讲些或荤或素的笑话,跟她们纵情欢笑。渐渐的,我还是觉得那些不良女子太浅白,太商业化。
正无聊之际,我遇到了小叶,她淑女的气质,浪漫的情素在我的心里涟漪般一圈圈荡开去了。
小叶是我的客户,不得不承认,是她 “偶尔的寂寞”诱惑了我。第一次注意到小叶,是因为看到了她的MSN签名,她写:“我只是偶尔的寂寞,偶尔的需要人来陪,偶尔的需要抚慰,所以会偶尔的遇见你。”
MSN认出对方后,我们会偶尔聊聊近况,在节日时发个短信问候,但她这很多的“偶尔”却让我一眼看穿了她的寂寞。 我开始主动同她聊天,从夜里11点到凌晨3点。她告诉我,那天是她结婚3周年纪念日,她的丈夫没在身边。他因为忙碌,也顺带着把这个日子忘记了。
她说,只想生活里有个人来陪。我在网络这端笑她风花雪月的忧伤,却还是在说再见的时候告诉她:如果你只是偶尔寂寞,那么请让我偶尔来陪你。
小叶无疑是个良家女子,我的短信和问候,还有MSN上的聊天,她总能掌控有度,让它们在最恰当的时刻戛然而止。见惯了那些轻易言爱、极易感动的女人,她如此,更加勾起了我的征服欲,我愿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征服这样一个良家女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