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三国杀 三国杀战棋卡牌全解析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三国杀 三国杀战棋卡牌全解析

本文核心词:三国杀,紫乔,三国杀战棋
Hello,买的三国杀战棋终于是到了手里,和朋友试玩一下午之后,个人感觉就是,舒服!在现在离谱的军争环境里没有的平衡在这里有了很多,另外,能动会走的更要脑子一点,距离元素也是平衡的一大关键。
虽然这肯定不是第一篇解析战棋的专栏,但夜秋尽量做到全面,把一些细节也都放上去,希望各位喜欢。

三国杀 三国杀战棋卡牌全解析


1.规则:
①胜利目标:所在阵营率先获得10分。(运送帅旗到敌方大本营 5分,敌方武将死亡 5分)
②阶段划分:准备阶段——延时阶段(不知道干啥的阶段)——摸牌阶段(若无特殊描述,摸两张牌)——移动阶段(若没有特殊描述,则默认获得等同于当前体力数的行动力,一点行动力可以动一格,若无特殊描述,当前阶段有效)——出牌阶段——弃牌阶段——结束阶段。
③无特殊描述,无法跨过有玩家占据的格子和无法通过的格子。
④距离计算:按最短格子距离算,算格子,不算对角线。
⑤死亡后下轮进行休整复活,不摸起始手牌。(回大本营)

三国杀 三国杀战棋卡牌全解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