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三国杀装备牌浅析 三尖两刃刀

2023-03-15 来源:你乐谷

三国杀装备牌浅析 三尖两刃刀

本文核心词:三国杀,三尖两刃刀

三国杀装备牌浅析 三尖两刃刀


前排提醒,本期阅读须意志坚定,心里承受力差者、逻辑思维混乱者、密集恐惧者等请跳过中间罗马数字开头的段落。
————————————————————————
【三尖两刃刀】(国标)武器,攻击范围:3
技能:当你因执行你使用的【杀】的效果而对一名角色造成伤害后,你可弃置一张手牌并选择其距离为1的一名其他角色▶你对你以此法选择的角色造成1点普通伤害
★作为纪灵的武器,和双刃貌似没什么配合与联动。
★三尖两刃刀的时机是“当你因执行你使用的【杀】的效果而对一名角色造成伤害后”,简称就是你杀中当前目标后。
★潘凤狂斧时机和三尖两刃刀一致,同时机武将技能结算完后才结算装备技能,所以潘凤狂斧抢了三尖两刃刀可以立刻发动特效。
★烈刃和狂骨也是这时机。
★若目标角色因此杀而死亡,则不能发动三尖两刃刀,因为死亡角色不计入距离计算。
★最初的三尖两刃刀可以刮自己,后来偷偷改了。
★杀多田邓艾的时候三尖两刃刀是真的指哪打哪。
★三尖两刃刀特效造成的伤害不是以牌为渠道的,曹操没得奸雄。
※三尖两刃刀的结算难点在于存在嵌套,可能会晕。尤其是面杀的时候先后明置也会乱。
★嵌套的两大原因:一是各类卖血补牌技能以及铁索连环传导( 天香,以及改版后天香问题);二是各类多指定目标的技能( 流离嵌套,以及新规下的流离限制问题)。
★★三国杀结算的大原则是插入结算,即“后发先至”。对于同时机技能按座位顺序依次询问且武将技能优先装备技能询问。
以下将由浅至深探讨三尖两刃刀的结算问题。
第一部分、卖血补牌与连环传导部分
I最简单的:关羽 张飞装备三尖两刃刀杀陆逊 孙尚香,造成伤害后发动特效对其距离为1的黄盖 太史慈造成1点普通伤害。结算完毕。
II稍微复杂一点:关羽 张飞装备三尖两刃刀杀郭嘉 夏侯惇,造成伤害后发动特效对其距离为1的黄盖 丁奉造成1点普通伤害。对于这个伤害,黄盖 丁奉无相关技能。回到刚刚的伤害,受到伤害后,郭嘉 夏侯惇可自选是否发动刚烈与遗计以及自选发动顺序(刚烈插入结算天妒等)。结算结束。
III再复杂一点:关羽 张飞装备三尖两刃刀杀郭嘉 夏侯惇,造成伤害后发动特效对其距离为1的李典 司马懿造成1点普通伤害。后发先至,先结算这个新的伤害,受到伤害后忘隙和反馈可选择是否发动及发动顺序,这个伤害结算完毕。回到刚刚的伤害,受到伤害后,刚烈和遗计可选择是否发动及发动顺序(刚烈插入结算天妒等)。结算结束。
IV先加铁索吧:和上面那个大同小异,简单来说就是先结算三尖两刃刀的伤害,再结算那个目标,再结算连环传导。
V加个蔡文姬怎么样:也是先结算三尖刀伤害,再看蔡文姬和目标角色位置决定悲歌和卖血顺序,再结算铁索(注意每次解锁都可以悲歌,都要看解锁的角色与蔡文姬位置)。
VI要不再加个于吉:在上面的基础上,每当群雄角色受到伤害后,按座位决定悲歌、该角色、千幻的顺序。
VII加几个濒死结算怎么样?还要考虑随势哦,有可能没牌的于吉因此有了牌又能千幻 死谏哦。过于复杂我就不管了。
VIII如果杀的使用者也有技能呢?:记住烈刃狂斧在三尖刀特效之前,忘隙每次伤害都要插入结算,狂骨要看距离有些伤害要结算有些不要。其他同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