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诊疗室里的秘密情事 男妇科医生的缠绵情事 迷乱禁忌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诊疗室里的秘密情事 男妇科医生的缠绵情事 迷乱禁忌

诊疗室里的秘密情事 男妇科医生的缠绵情事 迷乱禁忌


我是个贝克汉姆球迷,选择在英国两年的求学进修,除了姑妈的邀请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贝兄的诱惑。我学的是美容美发专业,对时尚有特别的兴趣,贝兄是当代国际时尚圈里的佼佼者,我崇拜他,并希望自己能找一个像他一样英俊新潮的男人。也许是从小爱西方文化影响的缘故,我很喜欢那种有点儿叛逆的坏男孩儿的形象,甚至对花心男人很向往。
有位亲密大姐曾开玩笑地说:“看来你的前世是只狐狸精,或者是风尘女子转世投胎!”被她这么一“点”,我一度还真产生出些许恐惧,难道我根苗不正?
在这个省会城市,我主理的一家美容美发厅很有些名气,许多社会名流都是我的常客。在与英国男友分手后,我决定收心养性,找个踏实的国产男人过日子,以证明自己并非花心。但是,不可否认,我喜欢美,比如帅哥,而且有种浪漫情怀。
在我的客人中,海波是惟一的男性,某外企经理,钻石王老五。他也喜欢时尚,所以与我谈得很投机。一次,我把朋友的那道心理测验题拿来考他,他选了“秋月”,果然是个内心浪漫之人。他对我非常信任,很少挑剔,总是很义气地说:“把头交给你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