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男妇科医生的缠绵情事 风流山村李二彪 乡村欲爱多娇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男妇科医生的缠绵情事 风流山村李二彪 乡村欲爱多娇

男妇科医生的缠绵情事 风流山村李二彪 乡村欲爱多娇


我们吵过一次,他说出了心里话,孩子是我想要的,他压根就没做好为人父母的准备。他原本想劝我不要孩子,过几年再结婚,但看我那时的反应,他怕我想不开,所以没敢说,但现在,他后悔了。
恋爱时也有过浪漫桥段
小汤和丈夫是大学同学,同龄同班。他们出生的时候,正赶上国家实行计划生育,因此,两个人都是家里惟一的孩子。
爱情发生在大学二年级,因为一次专业实践课,他们两个被编成了一个小组,实践课很快结束了,他们的爱情却开始了。“接触多了,自然就有了好感。”内心深处,小汤有遗憾,还没等丈夫主动追求,她就缴械投降了。
恋爱的时候,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西湖,他们喜欢骑车绕着湖转。有一年,听人说,杭州会有流星雨,于是,两个人摸着黑,上了宝石山。天很冷,就在两个人冻得直打哆嗦的时候,男友忽然从怀里掏出了一个鸡蛋,递给了小汤。鸡蛋带着他的体温,还有余热:“他说,早料到我会挨不住,所以预先煮好了鸡蛋,怕凉了,一直揣在身上。这是他做过的最浪漫的事。”
这事发生在他们恋爱的第一年,至于后来,小汤叹气:“没什么了,简单又平淡。”在别人眼里,他对小汤百依百顺,温柔体贴,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友,将来也会是个好丈夫,但小汤其实挺迷惘,白天他们一块上课,晚上一块泡图书馆,到了周末,就各自回家改善生活。这样的状态,究竟是好,还是不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