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性虐待故事:富婆雇大学帅男家里玩各种性虐方式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性虐待故事:富婆雇大学帅男家里玩各种性虐方式


  富婆雇大学帅男家里玩性虐:网传富婆雇大学帅男家里玩性虐,太无耻了!富婆玩帅男,就好比富豪玩美女,一个道理,都是寂寞惹的祸,钱多得没地方使了。大学生为了金钱,出卖自己的身体,让人难以接受。   了解性虐(为什么会性虐?)   性虐待狂,现在我们将它称之为“性虐待症”是一种非常难以界定的病症。在临床上,性虐待症包括主动的和被动的两种表现。以前法国一个侯爵叫做撒德,他在生活中喜欢对女性施加虐待,在他的着作里也描写了许多这类性的变态现象,所以,Kraft-Ebing把主动的虐待症,也就是喜欢虐待别人,命名为撒德现象(Sadism),中文译为施虐症。19世纪奥地力国有一个小说家名叫马索克,他本人是一个被动虐待症病人,在他的作品里描述了许多这类变态的性活动。
因此,被动的虐待症就被命名为马索克现象(Masochism),中文译为受虐症。

性虐待故事:富婆雇大学帅男家里玩各种性虐方式


  美貌老婆天天对我性虐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