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大秦帝国之崛起魏伶优的身世是好人吗为什么刺杀嬴稷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热播,秦王嬴稷和魏伶优的爱情结局真的很虐,两个人分明彼此喜欢却要刀刃相见。在《大秦帝国之崛起》中魏伶优的身世是好人吗为什么刺杀嬴稷?这也是历史上很有说法的一段,不得不说嬴稷和魏伶优是彼此相爱的,下面就由女人屋的小编为你揭秘魏伶优为什么刺杀秦王?

大秦帝国之崛起魏伶优的身世是好人吗为什么刺杀嬴稷


剧照
《大秦帝国之崛起》魏伶优是嬴稷心爱之人。魏伶优在第八集中出场,剧中,魏优旃带着魏伶优和魏丑夫给孟尝君送吃食,魏丑夫说书赢得孟尝君欢喜,得赏,魏丑夫却突然大哭让孟尝君快走。
嬴稷与魏伶优大婚,当夜魏伶优欲刺杀嬴稷但迟迟不忍动手。嬴稷没想到原来魏伶优是当年王位争夺中落败的嬴氏宗室之女,潜伏宫中就是为了有朝一日报仇。

大秦帝国之崛起魏伶优的身世是好人吗为什么刺杀嬴稷


剧照
芈太后觉得魏伶优只是玩物,希望秦王不要被玩物所玩弄,魏丑夫偷听到了芈太后和秦王的谈话,魏丑夫提醒魏伶优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
芈太后正在听魏丑夫讲述关于齐国灭国又复国之事,这时秦王妃唐八子过来了,唐八子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然芈太后却并不着急。原来唐八字来找芈太后,是因为秦王要娶魏伶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