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风流村妇的山村野事 小浪蹄子真会吸 宝贝水真多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风流村妇的山村野事 小浪蹄子真会吸  宝贝水真多

风流村妇的山村野事 小浪蹄子真会吸 宝贝水真多


初恋男友是我的同学,他叫熊磊,在那个安静又古板的校园里,他总能传给我最贴心的温暖:每天帮我买好早餐,只等我一进教室,他就送给我;晚上上完晚自习,他都先我一步走出教室,在外等我,随时准备送我回家。那时要抄近路从学校到我家,必须经过一条小河。
一遇雨天,小河涨水,就得涉水过河。每逢这时,熊磊就会软硬兼施,满脸男子气地命令我爬上他的背,背我过河。彼时,每每伏在他温暖的后背,闻着从他的脖颈里散发出的青草气息,我就幻想自己以后要是能嫁给熊磊,该有多好。
那时,从他背上下来,我情不自禁地吻了他一下。熊磊摸着被我吻过的脸,由呆愣发傻到开心地跳了起来。可是此后,熊磊变得不可理喻起来,他不再准许我和别的男生说话,如果我哪天对某个男生笑一下,轻则对我莫名其妙地发脾气,重则和那个男生大吵大闹,甚至大打出手。一时间,我成了学校老师、同学家长注目的焦点和茶余饭后的话题。
眼看高考在即,老师不停地轮番找我们谈心,爸爸妈妈更是一番苦口婆心和语重心长……看着爸爸妈妈徒增的白发和为我的日夜操劳,我终于醒悟,我若再这样下去,恐怕连大学的校门都进不了。不但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爸妈。我喜欢熊磊,但我更想上大学。于是,我给熊磊写了封信,要求果断分手。任凭他如何努力挽回,我都不为所动。他终于知难而退。同年七月,我以优异成绩考入复旦大学,而熊磊却落榜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