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娘子为夫陪你爬墙 和女友闺蜜双飞经历 哥哥轻一点我疼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娘子为夫陪你爬墙 和女友闺蜜双飞经历 哥哥轻一点我疼

娘子为夫陪你爬墙 和女友闺蜜双飞经历 哥哥轻一点我疼


他是我叔叔好友的儿子,他爸爸是我们村的村支书。相亲那会儿我就不同意,那天正好是我同学聚会,我哭了整整一晚上,我说完了,我这辈子完了。你们肯定会说难道我就不会反抗吗。我有过,可结果就是被我爸骂的狗血淋头。说人家一个大学生看上你,你还什么话说。我爸是那种老古董的人。特别不会理解人,有事只会发脾气拍桌上那种。
那个晚上,他们家人来问我同不同意,其实我真的想说不同意,我不喜欢。可我就说了个考虑下,考虑两个字都不行,就被骂半天!还出动家里成员来说我。我同意了,有大半原因是我之前谈了个男朋友,家里所有人反对,可我硬要和他在一起,可后来却分开了,从那时候起,我就心里想着,这辈子我不想在对不起我爸妈,不想让他们再失望一次!就这样在我不情愿的情况下,被逼着同意了。那时候天天晚上哭。
去他家第一个晚上我告诉他了,我不是处女。他想碰我,我心理好反感,也觉得恶心,我就说给我时间做准备,不是我矫情,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爱爱,那是个煎熬。不过后来,后来肯定有在一起过,有做过。可每次我都好难受,好恶心!想洗澡!订婚后和他来到了他单位,他还在当兵。一开始没想拿结婚证,帮我在这边找了份工作,由于工作太差,就是个服务生。工资特别低。不到一千。我就不想做了。就被他接回他单位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