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哎呦好哥哥再深点 我被几个男人前后夹击 宝贝别动让我好好爱你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哎呦好哥哥再深点 我被别动让我好好爱你

哎呦好哥哥再深点 我被几个男人前后夹击 宝贝别动让我好好爱你


我与男友伊凡的相识很有戏剧性,他带队去老年公寓搞活动,找不到人表演节目,最后找到我,我的孔雀舞帮他解了围,也让他喜欢上了我,开始追求我,那一年我们大二。此后,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到了大四,我们决定一起考研,伊凡想和我到校外租房住,我不同意,觉得同居不好,他不悦,但没有说出来。后来我们考研失利,一起找工作,他租了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随后我也搬了过去。
我是个保守的女孩,大四时班上很多女生与男友同居,我却难以接受。然而,工作后,搬过去与伊凡住,我们在一起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开始,我感到十分新鲜与享受,他也很兴奋,但时间久了,就没有之前的那种感觉了。我问伊凡,“我把第一次给了你,你会不会有一天甩了我?”他笑着回答,“小傻瓜,怎么可能,我要对你负责啊!”然而没想到的是,后来还是有了变故。
与伊凡同居三年间,我先后两次怀孕,第一次,由于避孕疏忽,我怀了孕,当时慌乱不已,我们什么准备都没有,便赶快去医院做手术。虽然我身体很快就恢复了,但伊凡却非常心疼,“我对不起你,以后我要加倍努力,争取早买房,早生子!”我感动不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