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操交换夫妻 第一次换妻的激情性经历故事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操交换夫妻 第一次换妻的激情性经历故事


操交换夫妻 第一次换妻的激情性经历故事/图文无关
意外的是今年初我在网上看到一对陕西的夫妻,刚结婚半年多竟然也提出交换,我和老婆好奇地和他们夫妻QQ视频,我称他们为「新郎」和「新娘」。那新娘25岁,很清纯的,身材又好,一对挺拔的球型奶,我看了真想搞她。而新郎说:「虽然我们看上去年轻正派,但对性很看得开,很渴望体验新鲜的性刺激;而且我觉得自己有点恋姐癖好,很喜欢看美少妇,你老婆比我老婆大十岁,我看了你老婆的视频觉得她是个性感熟妇,我好想干她。」经过半年多的聊天,我们双方都有好感,于是同意一起旅游。
今年五一假期,陕西夫妻来和我们一起旅游,他们下了飞机后先自己在旅店住了一晚,第二天一早约好地方见面,然后我们自己开车去某风景区旅游。他们夫妻很年青的,外表都很不错,尤其是新娘看上去很清纯漂亮、身材很引人;新郎体格健壮,容貌显得比实际年龄要大几岁,由于我们通过QQ视频聊天已有半年,所以一见面就像老友一样。我们中午前到达旅游地,这里的瀑布群上游的小龙湾谷地建了数十幢小木屋组成的山寨式别墅群,这些木屋引进芬兰技术,采取纯木结构,造型别致、古朴典雅、线条流畅,给人以返璞归真的感觉;错落于绿树掩映的木屋渡假村,与林中青翠欲滴的绿叶、清澈透明的溪水组成一幅宁静和谐的郊野风景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