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夫妻交换经历 那夜姐夫的粗大让我高潮不断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夫妻交换经历的对象竟是姐姐的提议,我虽有想法,但是一直都是处于有色心没色胆的状态,可是耐不住姐姐诱人的提议,我还是沦陷了。第一次夫妻交换经历就是跟自己的姐夫,想想都好激动,而且丈夫和姐夫都不知道,这种夫妻交换经历让我迫不及待啊!

夫妻交换经历 那夜姐夫的粗大让我高潮不断


夫妻交换经历
结婚多年,我跟丈夫的激情随着时间慢慢的转为平淡,丈夫虽然在外花天酒地,但对我始终保持守身如玉,我知道他爱我,也许人就是这么矛盾,我也爱他,但是婚后的日子太平静了,我感觉我的生活缺少激情。
一次无意中听夫妻交换经历,我才恍惚起,我要的不就是刺激吗?可是我能接受夫妻交换,但是丈夫未必就能接受,无可奈何,我也就只能打消这种念头。只是没想到第一次夫妻交换经历的快乐竟是姐姐给我带来的。

夫妻交换经历 那夜姐夫的粗大让我高潮不断


夫妻交换经历
我有一个孪生姐姐,虽然日子没有我们家富有,但是他们夫妻比较和睦,有时在一起聊天,姐姐会调侃,要不,我拿我的快乐来换你的洋房和小车。我会随口答应,那是我没意识到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