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2017x.art中最美女主角是谁?x.art女主角mia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2017x.art中最美女主角是谁?x.art女主角mia


2015x.art中最美女主角是谁?x.art女主角mia
常看点片儿增添小情/趣的les朋友们应该不陌生吧,虽然是个成/人站,出的片儿也都是带点小颜色的,但是x-art一直走的是极致唯美路线,漂亮的麻豆们,个个妖孽,御姐有,loli有,而且绝对不输好莱坞大片里的美女!
虽然每个片子都不长,但是节奏柔缓,配乐优美,外拍也都是奢华美丽的海岛长滩什么的,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艺术(art)啊!而且x-art特有的Les系列,在这个圈子里真的是很少见的精品。
所以,我在这里盘点几个x-art里人气比较高的les系列麻豆,没看过的绝对值得一看哦!
So,
我在这里盘点的是几个在x-art里人气比较高的les系列麻豆。
都是美女啊有木有!看过的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哈。
第一个:Francesca
Age: 18
Country: USA
小F,18岁,美国人,年纪不大,却是x-art比较元老的一个了,也是Les作品最多的麻豆之一,而且重点是小F只接拍Les和DIY题材,从来不接B**子!所以在x-art里才显得独一无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