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广东珠海爆炸事故已致3人受伤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广东珠海爆炸事故已致3人受伤 广东珠海爆炸事故已致3人受伤

9月11日上午,广东珠海突发一场煤气爆炸事故,事故的地点是广东珠海一家酒店附近,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感到现场进行灭火和抢救,火势很快被扑灭但还是造成了3人受伤,关于广东珠海一酒店发生煤气爆炸的原因还在继续调查中。接下来,就让有图有真相小编带大家去了解看看哦~

广东珠海爆炸事故已致3人受伤


广东珠海一酒店发生煤气爆炸
据有图有真相小编了解,今天 9月11日上午,斗门区白藤街道腾湖大酒店附近发生煤气爆炸事件,造成周边商铺及居民楼不同程度受损,消防、医疗、应急等部门已第一时间到场处置。
截至10时,现场明火已扑灭。据初步掌握,有3名群众在事件中受伤,其中2名轻伤、1名烧伤 伤势待确认,受伤人员已由120送附近医院救治,已无人员受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部门已对斗门区白藤二路、白藤大闸、藤达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请驾驶员留意,选择其他路段绕行。
相关资讯:顺义仁和煤气罐爆炸致一家四口烧伤
7月4日一大早,儿媳刘言正在做饭。“轰!”地一声,煤气罐爆炸,蹿出了火苗,整个房屋被炸塌了,正在熟睡的王帅和两个孩子被埋在了废墟下。消防队赶到时,从火海里爬出来的王帅已经昏迷,刘言平和大儿子鑫鑫被邻居们从废墟里扒拉了出来,俩人浑身黢黑,而11个月大的女儿妙妙还被压在炸塌的房子里没出来……
接到出事的电话,王建党心急如焚地往儿子家赶。等他气喘吁吁地赶到后,被烧伤的一家四口已经被拉到了救护车上。“幸亏消防员冒着生命危险,把孙女给救了出来。”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王建党的声音有些颤抖。
儿子一家得救了,可面对数十万的医疗费,王建党傻了眼,他拿出了所有积蓄,又给亲戚们打了一圈儿电话,才凑够了住院押金,但这距离一家四口还急需的200万元治疗费有很大的缺口。
热心房东和很多热邻居也帮忙王建党凑钱,可离治疗费差得太远了。“不行就试试网上筹款吧!。”一位亲戚提议。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王建党在网上发出了求助。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求助发出去后不久,来自顺义本地、在顺义打工者都参与了捐款和转发。短短24小时,47498次转发,79326次捐款,捐款数额达到了2000026元,预期200万的医疗费凑齐了。
提供帮助的网络救助水滴筹平台负责人表示,已开启快速打款绿色通道,加速材料审核,5小时完成打款。此外,考虑到他们的特殊情况,平台还为他们补贴1.2万元的第三方支付渠道费用。
“谢谢帮助我们的好心人,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了。”王建党说,7月8日王帅已经完成了植皮手术,目前儿子儿媳两口子在积水潭医院,孙子和孙女在儿童医院治疗。

广东珠海爆炸事故已致3人受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