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上海对618爆炸事故提级调查是怎么回事,关于突发!上海石化发生爆炸,已致8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的新消息。

2023-03-14 来源:你乐谷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市7月12日电(新闻
记者有之炘)上海政府11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信息,允许对上海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6·18”1#乙二醇装置爆炸事故给予指定管辖调研,由上海副市长吴清带头承担。
与此同时,由上海应急局会与市社会经济信息化管理委、公安
局、妇女联合会、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消防
救援大队、金山区政府部门构成“6·18”1#乙二醇装置爆炸事故调查组。调查组由市应急局厅长马坚泓出任小组长、市应急局副局杨晓东出任副处长。
6月18日,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化工部乙二醇装置产生火灾,安全
事故造成1死1伤。
由来: 新华通讯社
突发!上海石化发生闪爆,已致8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据中石化上海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官博“上海石化线上”5月29日信息:5月29日8时26分,上海石化环己醇部2号丁二烯老服在维修驾车提前准备情况下,裂解炉地区原料管道产生闪爆,造成8人烫伤,伤员已第一时间送到医院医治。现阶段,当场火情已浇灭,事故正在调查中。
回播 播放视频
00:00 / 00:00 正在直播
00:00 进到全屏幕 点一下按着可拖动视频

上海对618爆炸事故提级调查是怎么回事,关于突发!上海石化发生爆炸,已致8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的新消息。


提醒:邻近安全生产月,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
由来:每天生产安全
免责协议:所载信息来自网络,微信
公众平台等公布方式,咱们对原文中见解持保持中立心态,文中仅作参考、沟通交流。转发的稿子版权归创作者和公司全部,若有侵权行为,请在线留言删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