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凤姐那么丑为什么还会出名?

2023-03-16 来源:你乐谷
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出了名的凤姐,或许很多人只知道风姐这个人但是却不知道现在的凤姐是怎么出了名,并且长的很丑,但是却是红的人人皆知,如今的凤姐更是已经拥有了很多人都很难得到的美国绿卡,可以说是这个女人确实是很厉害。
凤姐那么丑为什么还会出名?

凤姐那么丑为什么还会出名?


在中国,她叫凤姐,在美国她叫罗玉凤,如今签约凤凰网女主编的她,摇身一变成了霸道女总裁,在12月2日不仅在长微博中再次嘲讽了王思聪,靠整容吃饭的女明星也惨遭躺枪,还叫板了董明珠凤姐。
可能用一句话根本没法概括她的丑,但是就是这个丑姑娘,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从草根成为了凤凰网的签约主笔。
曾经嘲笑过她智商 、容貌的我们、如今却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
各种代言,接踵而至!某胃药的广告出场费更高达30万,堪比二线明星!还出席各种节目。
挣了钱的她,按照自己的规划,去了美国,相貌不好,语言不通的她,过的十分艰辛,为了利用工作间隙时间背单词,所以不能去餐馆当服务生,只能选择去了美甲店。

凤姐那么丑为什么还会出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