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台风梅花路径,台风梅花路径图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的中心今天上午9点钟位于浙江省象山县南偏东方向大约47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5.7度、东经124.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20-26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30公里。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转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逐渐向浙江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14日下午至夜间在上述沿海地区登陆;登陆后,“梅花”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台风预警分为哪些级别?收好这份台风防御指南!
台风梅花路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台风“梅花”已于13日凌晨
移入东海南部海面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橙色预警
预计台风“梅花”将于
14日下午至夜间在浙江登陆

台风梅花路径,台风梅花路径图


来看具体预报——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13日)上午9点钟位于浙江省象山县南偏东方向大约47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5.7度、东经124.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20-26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30公里。

台风梅花路径,台风梅花路径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