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台风梅花实时路径最新 12号台风梅花路径 强台风梅花携风带雨来袭

2023-03-14 来源:你乐谷
  台风梅花实时路径最新 12号台风梅花路径 强台风梅花携风带雨来袭,中央气象台预计,强台风“梅花”将于今天下午至夜间,在浙江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地区登陆。预计今天8时到明天8时,浙江中北部沿海、上海沿海、江苏东南部沿海等地将有9-11级大风;辽东半岛、山东中东部、上海、江苏、安徽东部、浙江中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东北部局地将有特大暴雨。

台风梅花实时路径最新 12号台风梅花路径 强台风梅花携风带雨来袭


  网友热议
  我康康谁已经放假在家了
  当前梅花在云图上出现了少有的近岸增强现象,这更需要傍晚前后登陆地周边警惕了。浙江沿海以至于整个长三角地区都需要注意防范!
  两广真需要来一下大雨,珠江水位比往年低太多,入海口都要倒灌了。
  好想放假啊
  故城绍兴的小伙伴,宁波舟山的小伙伴,江浙沿海一带的小伙伴们,千万注意安全
  :所以福建这边会因为浙江的台风和暴雨也来点大雨了吗?干旱好久了!浙江小伙伴注意防范台风,我们福建期待来点福利
  人生最好的状态,是每天醒来面朝阳光,嘴角上扬。不羡慕谁,不讨好谁,默默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上海 我这边今天还出了太阳,挺热的。前两天狂风暴雨 今天天气还行
  我们平湖就是浙江东北部,但愿今明两天能够平安度过,前年台风把家淹了
  来点雨到湖南吧,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场痛快雨了。全省都旱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