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台风梅花登陆:狂风大作 暴雨横飞,梅花超强台风

2023-03-13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正携风带雨,直冲江浙沪而来,预计今天傍晚将在浙江沿海登陆,是今年首个登陆华东地区的台风,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梅花”登陆后会穿过江苏,将给江苏带来狂风暴雨。 台风“梅花”今天下午2点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大约100公里的洋面上,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往西北方向移动,预计在今天傍晚前后在浙江三门到舟山一带登陆。 台风“梅花”所经之处,风大雨大,今明两天江苏全省基本都有大到暴雨,降水主要集中在其移动路径沿线及东侧。
台风梅花登陆:狂风大作 暴雨横飞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正携风带雨,直冲江浙沪而来,预计今天(9月14日)傍晚将在浙江沿海登陆,是今年首个登陆华东地区的台风,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梅花”登陆后会穿过江苏,将给江苏带来狂风暴雨。
台风“梅花”今天下午2点位于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大约100公里的洋面上,以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往西北方向移动,预计在今天傍晚前后在浙江三门到舟山一带登陆。台风"梅花"登陆后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穿过杭州湾,将于今天夜间在浙江嘉兴到上海浦东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梅花”会在9月15日的凌晨1、2点钟,从江苏的苏州进来,会在16日早晨从江苏的连云港进入山东,大概会在江苏待大概20多个小时。

台风梅花登陆:狂风大作 暴雨横飞,梅花超强台风


台风“梅花”所经之处,风大雨大,今明两天江苏全省基本都有大到暴雨,降水主要集中在其移动路径沿线及东侧。江苏省气象台预计江苏东部地区基本都会出现100毫米以上的降水,局部地区可能会达到200毫米甚至300毫米的降水,其他地区预计也会有大到暴雨,局部出现大暴雨的天气,南京预计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

台风梅花登陆:狂风大作 暴雨横飞,梅花超强台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