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车牌番

一之濑遥(波木遥)出道作品番号及封面,一之濑遥(一ノはるか)个人资料

2021-06-27 来源:你乐谷

一之濑遥(波木遥)出道作品番号及封面,一之濑遥(一ノはるか)个人资料


一之濑遥(波木遥,一ノはるか),日本AV女优。1993年7月7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
,在2015年出道,兴趣爱好是料理、游戏,在发完5支作品后一度消声灭迹了一段时间,但没想到她走的是重生路线,换了个艺名“波木はるか(波木遥)”就在Max-a这家老片商再出道了!
一之濑遥(波木遥)写真图片
她外型优雅,敏感潮红的反应极为诱人,在床上的演出也意外熟练,在“おま●こ、くぱぁ。”及“交わる体液、浓密セックス”两支作品就知道她不只挑逗男人有一套疯起来也是有吸干男人精髓的本事。现在能在彩乃なな(彩乃奈奈)、香纯ゆい(香纯唯)以及星井笑让Max-a向上提升的情况下与“新一代乳神”长麻美和三井悠乃联手加入想必用“美神诞生”之名为作品标题的她一定会能引发关注,进而为自己第二段的AV生涯拼出个好的开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