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车牌番

大桥未久(おおはしみく)出道作品番号及作品封面,大桥未久个人资料

2021-06-27 来源:你乐谷

大桥未久(おおはしみく)出道作品番号及作品封面,大桥未久个人资料


大桥未久(日文名:おおはしみく),1987年生于东京都,AV女优
。2007年出道,加盟于北都集团旗下的Kawaii公司;2010年,成为AV女优团体BRW108的一员,并且和其中的4位组成5人舞团,参与2011年“T-shirts Love Summit”的活动。
大桥未久
大桥未久基本资料:
中文名:大桥未久
外文名:Ohashi Miku
别 名:おおはしみく
国 籍:日本
民 族:和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58厘米
出生地:日本东京
出生日期:1987年12月24日
职 业:AV女优
经纪公司:Kawaii
三 围:B86、W58、H85
兴 趣:羽毛球
大桥未久演艺经历:
大桥未久,2007出道后为Kawaii贡献了九部片作品,销量很不错,而个人也渐渐有了人气。2008年1月1日,大桥未久和香坂百合一起被送到了Moodyz公司,开始了开放泼辣和疯狂的路线。到了2009年,短暂的移籍到了Atteckers,不久又戏剧性的重回到Moodyz,一直持续到成为Moodyz的台柱优优。
大桥未久(おおはしみく)出道作品番号如下:
大桥未久(おおはしみく)作品番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