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任嘉伦白鹿周生如故将12月日本播出

2023-03-12 来源:你乐谷
正文摘要:
由任嘉伦和白鹿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周生如故》不夸张地说应该是今年最火的古偶了,收官3个多月,热度依旧很高,任嘉伦饰演的小南辰王和白鹿饰演的漼时宜双向暗恋,最终结局一个被剔骨一个跳楼,看这部剧太费纸巾了,昔日风光无限的南城王府,最终也是人去楼空,叫人唏嘘。《周生如故》剧情短,不拖泥带水,诸位演员也都演技在线,导演在细节各方面也把控得很好,所以这样一部好剧,也值得上星,《周生如故》将于12月18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这是好消息之一。
任嘉伦白鹿周生如故将12月日本播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由任嘉伦和白鹿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周生如故》不夸张地说应该是今年最火的古偶了,收官3个多月,热度依旧很高,任嘉伦饰演的小南辰王和白鹿饰演的漼时宜双向暗恋,最终结局一个被剔骨一个跳楼,看这部剧太费纸巾了,昔日风光无限的南城王府,最终也是人去楼空,叫人唏嘘。

任嘉伦白鹿周生如故将12月日本播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