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小叔我受不了了快干 小叔子我好疼 小叔你好大好痛不要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小叔我受不了了快干 小叔子我好疼 小叔你好大好痛不要


小叔我受不了了快干 小叔子我好疼 小叔你好大好痛不要/图文无关
丈夫刚上小学的时候,他的母亲就去世了。母亲去世以后,公公又再娶了一个女人,几年后,婆婆给公公又生了一个男孩子。
公公和婆婆对小叔子很是偏爱,简直就是捧在手心里含在嘴巴里。自从有了小叔子以后,丈夫在家中的地位就没有这么弱爱。婆婆又经常打骂丈夫,小叔子打一个喷嚏马上就要送医院,而丈夫发烧了婆婆却让他洗冷水澡。
婆婆甚至教唆公公不要把丈夫送上学,辛好公公虽然是妻管严,但还是把丈夫送上学这件事上却一点没有含糊过。而丈夫学习也很用功,考上了大学。
我跟丈夫结婚的时候,婆家人一分钱没有拿出来,全是我家人和我跟丈夫出钱办的婚礼。婚后,婆婆却经常找我们要这要那的。我怀孕的时候,婆婆直接对我们说,她这辈子只给小叔子带孩子。
我听了以后很生气,虽然婆婆没有替我带孩子的义务,但是她这样直白地说出来,还是让人心里不舒服。而丈夫天性很善良,又看在公公的份儿上,对婆婆所说的言行也没有做什么计较。
一个月前,公公查出癌症中期,住院治疗。婆婆说需要十五万手术费,家里没钱让我跟丈夫出这笔钱。我跟丈夫工资其实也不高,而且还有孩子,又要还房贷,怎么拿得出那么多钱。后来我跟丈夫东拼西凑,拿出了十万给婆婆,而小叔子却一分钱没有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