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偷爱全文免费阅读 艳情短篇合集txt下 一级小说 乡村乱情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偷爱全文免费阅读 艳情短篇合集txt下 一级小说 乡村乱情


这件事虽然是我听说的,但有很大的真实性。因为那是发生在我一个闺蜜的同学身上的事情。我那个闺蜜,是我的发小,从小我们都在一个院子里住,后来我们两家又一起买房到一个小区。当然今天说的不是我闺蜜的事,而是她大学同学的事儿。
为什么要在这里讲我闺蜜同学的事呢?确实是因为那像一个传奇。
为了方便讲述,给闺蜜同学取个名字,她同学姓殷,就叫殷笑笑吧。这个殷笑笑来自一个富贵家庭,但是平时为人很好,一举一动根本不像是富家小姐的身份。殷笑笑大学的时候谈了一个男朋友,一直到毕业,那男朋友都不知道她是富家小姐。当然是她故意隐瞒的,就是为了避免男孩子是为钱而爱她的。可是她就因此吃亏了,某一天她妹妹过生日开宴会的时候,带回来的男朋友竟然是她谈了四年的男朋友!你说这是不是太巧合了?而她男朋友给她的答案就是,谁让你隐瞒我你是殷家小姐的?我家就是想让我和殷家联姻才这样的,早知道你是殷家小姐,我就不找你妹妹了!
看,男人劈腿还这么振振有词!
那殷笑笑的妹妹也是处处为难姐姐,和她的妈妈一起处处针对姐姐。哦,加一句,那妹妹的妈妈是笑笑的后妈。一般后妈都这样吗?
其实最重要的看点在这里,殷笑笑被家里所有人都不待见,父亲还让她嫁给一个大叔,她一气之下,上街随便拉了个人就问人家“你敢不敢跟我结婚”,巧的是,那男人身上还真装了户口本,两人还真登记结婚去了!直到后来,殷笑笑才知道那是个“三才男人”!——有钱财、有人才、有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