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欧洲女人被马插 欧洲女人与交马 不知羞耻的女人和马野外交配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我很爽快答应了。问她那个非洲女人QQ号是多少。只见她给了我一张名片,上面写着她的英文名还有MSN。我随口念了出来。珍妮?非洲女孩的名字,Jenny也朝我点了点头笑了,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

欧洲女人被马插 欧洲女人与交马 不知羞耻的女人和马野外交配


之后就和Jenny在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渐渐也熟络了不少,一天,Jenny突然说让我去她家,问了原因她也没说,我想肯定出了什么事,于是火急火燎地赶到了小区,给她打了个电话,她让我在外面等她一会,她正买酒回来。
当她说出我像他时候,我明白她并没有将我和她的前男友混为一谈。不过黑夜终究会过去,黎明终究会到来。在这里发生的事情,也因为她的酒醒而成为了过往云烟。
“你这有没有内存”。女孩问我。“有啊,要什么型号的呢”。 女孩转过脸跟非洲女人又交流几句,非洲女人边说边摇头,大概是说I DONT KNOW吧。说不出型号,我这里也不好配置,她们显得有点失望。最后只好提出让我给个联系方式,回去再交流。
“嗯,那我们可以恋爱吗?”我问。她吻住了我,用身体回答了我。
后来一起进了她家,看到茶几上有一个空酒瓶和杯子,倒是像刚喝过酒一样,再看Jenny的脸上,黑黑的带点红润。我估计她刚刚一个人在喝闷酒呢,喝得不够就拉上我了。就问她怎么了,她说失恋了。然后让我陪她喝酒,我脑子一热说OK,今天我奉陪到底!她又问what,我懒得解释了,干脆把袋子里的酒拿出来,做了个手势说cheers,她心神领会地大笑起来,说cheers。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