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乡村留守女人太疯狂 村长夫人约小伙子半夜果园干炮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叫你个球!屋子里传来一声叫喊,随即走出一个模样俊俏的半大小伙子,叫马小乐,手里拿着本《周易算经》,一步三摇地来到大黄狗面前,阿黄,是不是又想二愣子家的阿花了?整天就知道翘着个大狗玩意儿找骚母狗,没出息!已经站起来的大黄狗好像听懂了话,喉咙里轻轻地发出一声呜嗷,随即趴了下来,把头埋在两腿之间。

乡村留守女人太疯狂 村长夫人约小伙子半夜果园干炮


乡村留守女人太疯狂
狗东西,你能听懂啊!话音未落,马小乐抬手啪地一声打在胳膊上,妈妈的,这荒郊野外,蚊子可真多。他蹲下来摸了摸大黄狗的头,阿黄看着家啊,我到村里买盒蚊香去。说完走出了院子。
乡村留守女人太疯狂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女人是最疯狂的,那就是乡村的留守女人。常年的寂寞得不到安慰,会使她们欲望非常大,而接下来要说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村庄上村长夫人的故事。村长夫人是这个乡村的留守女人,其实也不完全是留守女人,只是村长时常不在家去别的地方喝酒。知道有一天晚上,村长夫人实在饥渴难耐约小伙子去果园干炮。
村长叫赖顺贵,整天就知道吃喝,走到哪儿手里都夹着香烟。村里的男人背地里都说:好酒让他喝了,好B也让他日了。嘿嘿,今天就让他少日一会!马小乐边向赖顺贵家走便想,心里直乐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