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美女护士好风骚 私处粉嫩紧致让我欲罢不能销魂一夜

2022-04-21 来源:你乐谷
在我年轻的时候,就经常有看日本的一些小黄片,因为个人兴趣不同,我就特别喜欢制服诱惑类型的,特别是看着小护士的清纯妆,我会情不自禁,欲罢不能,真希望小黄片中的男主角是自己,将那个风骚的美女护士给操个一万遍。万万没想到,多年之后,我竟然真的有这样的机会,与性感风骚的美女护士销魂一夜,她的私处的粉嫩紧致,让我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

美女护士好风骚 私处粉嫩紧致让我欲罢不能销魂一夜


美女护士
和老婆结婚多年,很感激她为家庭的付出,但近半年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她整天疑神疑鬼的、脾气变得十分暴躁,就连正常的夫妻生活也开始拒绝。每当我向她求欢时,她都转身睡去,搞得我心情郁闷。
虽说我对老婆不满,但一开始并没有其他想法!直到在老同学聚会上,看到曾被大家嘲笑的汪洋。别看他是个妻管严,但却在聚会时带着年轻貌美的女人出现,搞得特有面子。只要他一个眼神,女人就知道他想要什么。

美女护士好风骚 私处粉嫩紧致让我欲罢不能销魂一夜


美女护士
看到我们投来羡慕的眼神,汪洋卖弄玄虚地说这是他的王妃。我们打趣道,都什么年代了还搞宫廷剧呀!后来,在大家逼问下,才知道原来汪洋在某网站上注册了会员,在上面认识了好多美女,而且作风都很大胆。我暗暗记住了这个网站,回家马上上去注册帐号,并买了个钻石王宫。
猜你喜欢